美時化學代表團蒞院參訪

      美時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(Lotus)代表團一行三人(亞太區研發副總Jaya Abraham、藥物製劑經理Parminder Singh Bhasin及專案管理資深經理黃國竣),特於107年5月11日(星期五)上午蒞臨東海大學理學院參觀訪問。當日上午Lotus代表團在理學院會議室與理學院教師進行產學交流,我方出席代表包含應物系簡世森教授、化學系龍鳳娣主任、吳雨珊副教授、莊旻傑副教授、印度籍博士後研究員琪嵐(Kiran Basappa Manjappa)、生科系謝明麗主任、趙偉廷副教授、應數系楊智烜主任以及胡馨云副教授等人。會中本院除簡介東海大學及理學院外,Lotus代表團亦分享該企業之工作團隊及企業概況。
      美時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(Lotus)成立於1966年,為台灣知名學名藥廠,產品線涵蓋中樞神經系統、心血管疾病、癌症、女性保健、減肥、疼痛緩解及呼吸系統等,並以錠劑、膠囊及軟膠囊為主。自2014年起,與國際知名藥廠艾威群集團結盟,遂以國際藥廠之姿加速擴大產品與市場佈局,成為亞洲區快速成長之困難學名藥廠之一。目前在全球35國擁有營運據點,並在北美、羅馬尼亞及台灣區設有區域中心,為亞洲前五大領導學名藥公司之一,並積極努力成為全球前十大學名藥公司!
       此交流會除了促進雙方基本了解以外,更進一步商討未來在研究方面產學合作之可能性;或者在教育方面提供實習機會給本校理學院碩、博班生之規劃。期望透過此次交流,能建立起本院與Lotus友誼之橋樑,媒介本院同仁與其合作,共同激盪出更燦爛的火花!
在熱烈討論結束之後,由生科系趙偉廷副教授帶領代表團參訪生科系及研究室,讓代表團能更了解本校的研究設備及環境,增加與本院合作之信心和意願。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Lotus代表團與理學院同仁交流會情形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Lotus代表團Mrs. Jaya Abraham(左6)、Mr. arminder Singh Bhasin(左4)及黃國竣經理(右5)
和理學院楊定亞院長(左5)及本院同仁會後合影